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介绍
快速导航
部门介绍


大学国际化是学校的重要发展战略目标之一。多年来,我校始终秉承着“服务大局、统筹内外、部院主体、全员参与,以我为主、博采众长、独创特色、夯实共赢”的国际化战略原则,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使我校高等教育国际化工作成为双一流建设中新的主要增长点之一,同时努力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助力一流人才培养,全力助推一流大学建设。


目前学校已与41个国家和地区323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加入了中欧工程教育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一带一路”高校联盟、上海合作组织高校联盟、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等21个国际组织与联盟,其中中国卓越大学联盟-日本国立六大学联盟由我校发起,构建了丰富的国际伙伴网络。


服务理念:

以项目为载体,以优质服务为目标,全力为师生的国际化保驾护航,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服务承诺:

不让师生跑冤枉路、不让师生多部门辗转;为师生守住纪律红线、为师生开拓国际舞台、为师生提供暖心服务。


电话:0411-84708702(中文) 0411-84706354(英文)

电子邮箱:dutfao@dlut.edu.cn 传真:0411-84707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