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线上同窗】“同窗友情”英才育成计划项目之“经管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周” 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责任编辑:姚璐

7月10日-15日,依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窗友情”英才育成计划项目,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同窗友情”英才育成计划项目之“经管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周”。本次云端交流活动邀请金融、企业管理、绿色增长与管理、信息科学与信息系统、经济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学者做学术报告并与相关师生进行自由讨论,旨在为学院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与知名学者的深度交流,了解研究领域前沿理论与业界动态,碰撞思想火花,促进双方学者保持长效互动关系,进一步加强在共同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20.03.jpg

会议当中,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位专家、学者和百余名学生在七个分场中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20.02.jpg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希望此次国际学术交流周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丛丰裕教授向与会者介绍了学校国际化情况,解读了我校在吸引国外高水平高校师生来访和促进双方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政策,表示鼓励并支持学院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20.01.jpg

此次云端会议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互动平台,为不同院校、研究所和机构的专家、学者提供分享研究成果、交流研究进展的机会,拓宽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术交流的渠道,助力学院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