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美联合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12-21 来源: 作者:王增强 责任编辑:李想

12月17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美联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在主楼四楼中心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郭东明,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副校长普拉莫德·卡尔戈内卡,中美联合学院院长张洪潮,萨缪利工程学院以及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中美联合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东明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美联合学院克服疫情影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代表学校向付出巨大努力的中美双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层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朝着建设世界一流联合学院的目标奋进。

普拉莫德·卡尔戈内卡对大工一直以来在合作办学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联合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他希望两校不断创新合作的新思路与新举措,保持高质量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高层次的复合型国际化精英人才。



会议听取《大连理工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美联合学院2020-2021学年办学情况及2021-2022学年工作要点》汇报,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合作等议题深入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