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北海道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十周年纪念活动建筑与艺术学院分科会

时间:2021-12-2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想

恰逢北海道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交流十周年,在学校学院的精心组织下,12月17日下午,北海道大学工学部与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了分科会活动。参与分科会的包括北海道大学工学部长濑户口刚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唐建教授。双方领导对两院之间的交流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对分科会的举办表达了祝贺。



分科会上,两院代表首先对北海道大学工学部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进行了介绍。之后,大连理工大学刘涟涟副教授,李翥彬讲师,杨琪瑶博士和北海道大学Norihiro WATANABE助理教授、Akira ISHII博士、Suguru ISHIGURO博士分别在城市更新与设计的主题下进行了报告分享与交流。同时,对今后两院之间的分科学术交流给予了厚望。


参与本次分科会的中日学生达到近百名,为两院之间的合作研究和研究生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