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住友商事奖学金举行颁奖仪式

时间:2011-04-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         3月29日,大连理工大学2009—2010学年住友商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薛光、大连住友商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横田博先生等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我校学生工作处、大连住友商事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横田博先生在颁奖仪式上介绍了大连住友商事有限公司的情况。

    副校长薛光在致辞中对日本受灾地区表示慰问与祝福,对大连住友商事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对获得住友商事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殷切的期望,希望能与大连住友商事有限公司继续开展合作。

    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言军宣布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外国语学院张紫情代表获奖同学在会上发言,对大连住友商事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颁奖仪式前,副校长薛光会见了横田博先生,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理念,在校学生以及校区设施的情况,表达了与住友商事建立长期合作的想法。横田博先生对我校的教学方式表示了赞同。(学生记者 于洁)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