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2009~2010学年新加坡科技工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1-04-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         3月30日上午,2009~2010学年新加坡科技工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新加坡科技电子人力资源副总裁庄静美女士、新加坡科技海事人力资源副总裁李莲治女士、新加坡科技工程人力资源经理吴欣锦女士以及新加坡科技工程人力资源执行员柯思敏女士代表企业出席颁奖仪式。学生工作处领导出席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袁晓东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来自运载学部、电信学部的本科生获得新加坡科技工程奖学金,台上嘉宾及我校领导为17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庄静美女士、李莲治女士先后致辞,表示很高兴来到我校,对于获奖同学予以祝贺,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到新加坡参观访问,也希望我校能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其企业。

    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言军讲到,新加坡科技工程奖学金于2007年设置,今年刚好完成一个评审周期,这对我校的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获得该奖学金的学生有机会去新加坡实习深造,并且学习成绩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在大学阶段,海外学习具有重要的意义,更大的开拓人生事业。学校十分感谢新加坡科技工程奖学金的设立,为我校学生成才带来积极影响,同时,在实习过程中,学习企业精神,努力拼搏,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后,与会嘉宾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随后,座谈会正式开始。交流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分别用英语向企业领导作自我介绍。分别阐述自己的获奖经历,并对未来的学习工作展望设想。新加坡科技工程人力资源经理吴欣锦女士进行企业的相关介绍,她表示公司希望通过实习活动与获奖同学互相了解,建立友谊。实习生代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吕青同学以自身的实习经验与在场的学弟学妹分享交流。座谈会后,获奖学生与新加坡企业领导开展自由问答。公司表示希望员工除了具备专业知识外,还要有真诚、耿直的品质,具有创造力、对工作的高热情度。 (学生记者 张静淇 俞佳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