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我校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再获佳绩

时间:2022-04-06 来源:技术研究开发院(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肖瑛珺 责任编辑:李想

2022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于3月16日至20日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我校11项优秀科技成果参加展会,共获得了3项金奖、7项银奖、1项铜奖的好成绩。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是世界三大发明展(日内瓦发明展、匹兹堡发明展、纽伦堡发明展)之一,创办于1973年,截至2022年已成功举办了49届。此大型国际展览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也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我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国际交流合作,积极遴选优秀项目参加国际展会,拓展技术转移渠道,迄今已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17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