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早稻田大学经济管理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2-12-2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王任琦

今年正值大连理工大学与早稻田大学友好交流25周年,作为两校友好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早稻田大学商学部于12月15日成功举办了线上经济管理学术论坛。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先能教授及早稻田大学商学研究科科长Masashi Okumura教授分别致辞。论坛由经济管理学院杨筱恬副教授主持。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先能教授在致辞中对两校合作25周年表示祝贺,向为双方合作做出巨大贡献的各位学者表示感谢,同时期待在合作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加强两院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早稻田大学商学研究科科长Masashi Okumura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双方在过去的25年中,师生互动频繁,合作成果丰硕,对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此次论坛邀请早稻田大学商学部Hitoshi Mitsuhashi教授、Shigeru Asaba教授、Joel Baker Malen副教授、Junichi Yamanoi副教授与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先能教授、杨筱恬副教授围绕创新网络、绿色创新战略、公司治理、大数据研究等领域进行了报告分享,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早稻田大学商学部数十位师生共同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及研讨。

此次论坛加强了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早稻田大学商学部的交流合作。通过与知名学者的深度交流,了解研究领域前沿理论,碰撞思想火花,希望两院携手共进,促进双方学者保持长效互动关系,促进学科交流、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为两院师生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平台。

大学介绍: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是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学府。早稻田大学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顶尖校,学术研究恳谈会、卓越研究生院计划、领先研究生院计划、研究大学强化促进事业、大学宇宙工学联盟、核能人才培养联盟、日本海洋创新联盟、东京六大学联盟成员,国际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Universitas 21、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日瑞Mirai项目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