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访问我校

时间:2023-04-0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李诗语

3月31日上午,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弛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主要就我校对白俄罗斯教育合作情况进行交流。

张弛对尤里·先科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后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愿意继续为中白教育和科学领域的合作做出贡献。尤里·先科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和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共同开展的学生联合培养对两国的教育合作很有意义,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愿意为中白两国合作而不懈努力。

会见后,尤里·先科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随后到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座谈,了解中白学院合作办学情况。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德米特里·卡娃刘诺克、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三等秘书尤利娅·萨鲁哈诺娃陪同访问,大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成英俊主任一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