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师生参加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会议、线上会见会谈 等外事活动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2-05-3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周宇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疫情常态化实际,加强师生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外方邀请的线上会见会谈等外事活动的管理,确保教育领域对外交流活动规范有序开展,支持我校师生参加此类活动产生相关费用的核销,现就有关事项的申请通知如下:

一、申请事项

1、师生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

2、师生参加外方邀请的线上会见会谈

二、申请路径

1、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通过校园门户-办事中心-国际处-“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交流活动参会申请(国际会议)”(电脑端)或i大工APP-办事大厅-“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交流活动参会申请(国际会议)”(手机端)进行申请办理。

2、参加外方邀请的线上会见会谈等:通过校园门户-办事中心-国际处-“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交流活动参会申请(会见会谈)”(电脑端)或i大工APP-办事大厅-“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交流活动参会申请(会见会谈)”(手机端)进行申请办理。

三、时限要求

师生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或外方邀请的线上会见会谈等外事活动,原则上应至少提前15日履行申请报批手续,其中涉及省部级人员参加的,应至少提前1个月申请。

四、校内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成瑗、周宇、崔紫娟,联系电话:84706141、847066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