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9-01-3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要求,2019年度原国家外专局聘请外国文教专家项目已调整为“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现结合我校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

(一)申报项目分类调整为:1)战略科技发展类;2)产业技术创新类;3)社会与生态建设类和4)农业与乡村振兴类,共计四类。具体项目详见附件《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

(申报项目中的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和“111计划”培育项目的申报请咨询科研院王缙老师:84708601)

(二)申报要求: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人员申报项目。根据科技部的要求,新申请的高端外国专家引进项目和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含滚动),均需通过“大连理工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填写申报材料。访问地址:http://fea.。首次使用引智工作服务系统的教师请用学校电子邮箱地址作为用户名注册账号,系统使用方法详见附件《部属高校项目计划及总结申报使用手册》,申报填写完成后请下载申报书(温馨提示:非星号必填项信息可以不填),并完成最后一页的签字盖章后上传,提交并完成申报。

(三)管理办法:外国文教专家经费支持和管理按照项目指南要求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印发的《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详情请见附件外专发[2016]85号)执行。

二、报送2018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项目年度总结

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在线填写《高端外国专家引进项目年度总结》,填写指南请见附件《部属高校项目计划及总结申报使用手册》,填写完成后请下载总结,并完成最后一页的签字盖章后上传,提交并完成总结。学校将以各单位引智工作自我评价和引智成果效益作为制定各单位下一学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项目计划和经费预算的重要依据,将在2019年度对引智工作出色、聘请成效明显的单位加大支持力度。未按时报送相关材料的单位,2019年度将视情况对相关单位经费进行调整或削减。

三、截止时间

请各学部(院)外事秘书汇总本学部(院)的项目申报书及年度总结报告的纸质版,并在学部学院审核页签字盖章后,3月7日17:00前提交至国际处主楼121,电子版(系统自动生成的word版即可)发送至dutio@dlut.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心妍、门倩颖

联系电话:84706195

联系邮箱:dutio@

五、附件

附件1:《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

附件2:《部属高校项目计划及总结申报使用手册》

附件3:《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4:《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通知新要求总结》

附件5:使用说明视频链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