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的通知

时间:2020-10-23 来源: 作者:潘广贤 责任编辑:周宇

各学院(部):

为促进与俄乌白三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专家学者根据研修计划和科研需要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为期不超过3个月的短期交流访学。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一年内至多可申请2次资助,不受回国五年后方可再次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的限制。详情请参阅附件中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我校具体申请时间和要求如下:

一、申请截止时间及方式

1.本项目校内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9日16点以前;

2.校内申请方式:申请人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常规下载里下载《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填写,提交学部学院,请各学院(部)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等严格把关,由主管领导签字盖公章后,于2020年11月9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学校审核后通知申请人:于2020年11月10日—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申报留学身份对应的《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见附件)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学部学院审核,由学部学院领导填写《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并签字盖公章。

4.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于11月20日前由学部学院或者申请人将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的书面申请材料(见附件中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一套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主楼120)。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申报中有何问题,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潘广贤

联系电话:84708702

电子邮箱:faopc@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10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