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2021工程硕士项目

时间:2021-06-1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Riverside),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19年Washington Monthly全美最佳高校排名27,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15,是近年美国发展最快的大学。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5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昆虫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化学、地球科学、物理、政治学、社会学和工程是其优势学科,学校共有2位教员获得诺贝尔奖。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以其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

一、项目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10个工程类硕士专业名称如下:

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材料科学和工程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化学与环境工程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生物工程Bioengineering

工业生物技术Industrial Biotechnology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计算机工程Computer Engineerin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工程硕士(在线) Master’s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Online

机器人科学Robotics

请下载附件1和附件2,详细查看具体专业的授课课程、授课方式等信息。

二、项目费用

留学学费$32411/年,生活费自理。

线上学习费用$875/课时,共计36课时,总计约$31500。(请具体查看附件确认专业是否开设线上教学通道)

若遇学校费用调整,以学校实际缴费通知为准。

三、项目申请

招生对象

本科毕业生

申请要求

本科期间的绩点(GPA)3.0以上(4.0分制),托福80分以上或者雅思7分以上。

具体的申请要求请查看附件的专业介绍。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报名方式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2021工程硕士项目”并(打压缩包)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提交线上申请,并尽快于6月30日前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同时请于6月30日前将材料发送至wangrenqi@,将邮件命名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硕士项目-姓名-学部/学院】。

请按照要求准备电子版材料(可手机下载app“扫描全能王”进行扫描):

1、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

2、成绩单——中英文成绩单;

3、自述(两份)——其中一份表述学术目标和学习计划,另一份表述自己的相关事迹;

4、推荐信(三封)——至少两封推荐信来自于申请学生本专业的教授。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为PDF格式电子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校内联系人

王任琦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

电话:847081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