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推介会】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学生项目线上说明会

时间:2021-09-2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是一所中等规模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滑铁卢,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而闻名。该校拥有加拿大的最大的工程学院,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及研究水平居世界前列。

一、项目简介

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自2004年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后于2011年开始开展2+2学生项目合作。该项目主要面向我校物理、化学、环境、生物等专业的学生,合作形式为对方大学同意接收我校推荐的优秀全日制在读二年级本科生进入对方大学进行为期2年的专业学习,完成学业后,达到对方学校的毕业要求即颁发对方学校的毕业证,随后如也达到我校的毕业要求,也可获得我校授予的学士学位。

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项目介绍网站:

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宣传册:

二、时间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20:30-22:00

三、主讲人

Dr. Jonathan Witt 滑铁卢大学理学院副院长

四、主要面向群体

我校化学、物理、材料、生物、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对赴滑铁卢大学留学感兴趣的全日制在读一年级和二年级本科生。

五、参加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申请加入校内沟通QQ群(855722940),申请时请填写姓名+专业+学号+邮箱,待管理员审批通过。

六、校内联络人

国际处国际交流科 王任琦老师

0411-84708191

wangrenqi@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