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2年春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

时间:2021-10-0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一、项目内容

1.“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的校际交流生项目之一。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参加SAF平台内多所海外大学项目进行一学期或者一学年的交流学习;

2.学生在海外大学顶尖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学习,并和当地学生同堂上课、收获友谊;

3.学生可收获一段海外名校学习经历,表现优异的同学也有可能获得海外大学教授、老师的推荐信,为今后的升学申请助力;

4.交流学习结束后,同学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校内学分转换。

5.针对新冠肺炎疫情:SAF提供保险及多种应急服务政策,尽最大努力保障学生安全。

二、申请流程

1. 依据语言水平及自身专业,结合海外大学的语言要求,初步确定意向交流的学校;

2.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2年春季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并(打压缩包)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提交线上申请,并于各项目报名截止前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1)英语语言成绩证明

(2)成绩单——中英文成绩单

(3)个人陈述

同时,请于各项目报名截止前三个工作日内将材料发送至wangrenqi@dlut.edu.cn,将邮件命名为【2022年春季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子项目名称-姓名-学部/学院】。

3. 完成校内审批手续后,按照SAF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上传至SAF网申系统;

4. 扫描件全部上传后由SAF递交至国外大学,录取时间为申请截止后6周左右;

5. 收到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后,按照学校《疫情期间公派学生出国(境)工作方案》要求,完成审批流程;

6. 开启海外名校交流之旅。

三、项目申请与咨询:

1.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处王任琦 84708191

2.SAF 北京办公室

电话: 010-86465790、 010-86465769

咨询QQ:1512272501QQ群:125478542(推荐使用)

2022年春季学期项目(实地)

海外大学

交流时间

项目费用

(根据2021年费用预估。包含项目费、保险费和住宿费。)

报名截止时间

备注

-要求

美国项目

宾夕法尼亚大学

学分交流项目

1月– 5月

30230美元

2021年10月18日

-人文社科学院、工程学院和沃顿商学院开设的众多课程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GPA要求:3.3/4.0

-英语要求:TOEFL100/ IELTS7.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学分交流项目

(春季项目)

春季:3月– 6月

15655美元

(extension课程一学期费用)

春季学期:

2022年1月9日

-Extension课程全科开放。学生每学期可以选修12学分课程.

-人文社科学院下除统计学、经济学、心理学、建筑专业之外的课程均开放;

-世界顶级名校学习体验、顶尖师及教学课堂、多元化课堂环境、课程范围广泛并可支持大幅度跨系科选课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GPA要求:3.0/4.0

-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TOEFL100 / IELTS7.0/ iTEP5.1

-注:IELTS:6.5 /TOEFL83/ iTEP4.5以上成绩的学生可申请语言课程+学术课程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学分交流项目

(冬季、春季项目)

冬季:1月– 3月

春季:4月– 6月

14740美元

(一学期费用)

冬季学期:

2021年11月

春季学期:

2021年12月22日

-以管理、经济、法律、健康、社会、人文及艺术等科系著称,更是世界兽医、环境、语言、农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研究和教育中心。

-全科开放,学生每学期可以选修12学分课程(管理学院不对交流生开放)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GPA要求:3.0/4.0

-英语要求:TOEFL80 / IELTS7.0/ TEM 70(注若语言成绩不够可以加修一到两门ESL课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学分交流项目

(春季项目)

春季:4月– 6月

12910美元

(一学期费用)

春季学期:

2022年1月9日

-优势专业:生物、数学、化学、心理学、动植物学、历史、地质、统计学等

-Extension课程全科开放

-Regular课程除商科、工程、经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不对交流生开放,其余专业开放。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GPA要求:3.0/4.0

-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TOEFL80/ IELTS6.5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

分校学分交流项目

(春季项目)

春季:3月– 6月

14955美元

(一学期费用)

春季学期:

2022年1月9日

-众多学科均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生物、生物工程、经济学、政治学、海洋学、计算机科学、电子电信工程尤为突出

-生物医学工程全美排名第五、海洋科学排名第一;

-除药学、医学专业外、全科开放;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GPA要求:3.0/4.0

-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TOEFL80/ IELTS6.5/ Duolingo95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学分交流项目

(冬季、春季项目)

接受研究生课程申请

冬季:1月– 3月

春季:3月– 6月

16835美元

(一学期费用)

冬季学期:

2021年11月1日

春季学期:

2022年1月31日

-全科开放,学生可在主校和国际部选择课程。

-部分课程(Digital Media/Arts,Film Arts/Studies,Media/Media Studies American/Canadian Studies)空位紧张,较难选,请提早申请。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GPA要求:2.8/4.0

-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TOEFL80/ IELTS6.5/CET4 530 / CET6 500/Duolingo105/ iTEP 5

哥伦比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分交流项目

1月-5月

38595美元

2021年10月25日

-可以选择哥大职业教育学院、Bernard College、Fu Foundation School of Engineering及Columbia College开放课程。

-注册课程需要满足该课程要求的先修要求,并获得授课老师的许可。

-全日制本科生

-GPA 3.0

-托福100/雅思7.0/Duolingo 120

欧洲

英国爱丁堡大学

学分交流项目

1月-6月

11880英镑

2021年10月17日

-国际学生少,学生有一对一的指导教授;

-学生可以选择各系科对交流学生开放的课程。

-不对交流生开放的课程:Veterinary Medicine, Medicine, Studio课程(Architecture,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nd Art and Design);

-竞争激烈且位置有限的课程:Art & Design elective courses,EnglishLiterature,History,Politics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Philosophy, History of Art, Law, Education, Nursing, Sport, Phycology, Informatics;

-交流学生最多只能选择20学分信息学和计算机科学方面的课程。

-GPA3.0

-雅思6.5(单项5.5)/托福92(单项20)

-修读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下第三年课程需要雅思6.5 (单项6.5)或托福92(单项23)或通过到校后的英语水平测试

英国牛津大学

学分交流项目

1月-6月

14940英镑

待定(请有兴趣的同学尽早申请)

-开放专业: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

-每位学生都配有专门的导师,就专业学习进展、在学校的生活等各方面进行监督和支持。

-在读本科生

-GPA要求:3.7/4.0(一般被录取的平均绩点3.85/4.0)

-英语语言要求:TOEFL 110(L22;R24;S25;W24)/ IELTS 7.5 (各单项不低于7.0)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学分交流项目

1月-5月

13150英镑

2021年10月17日

-格拉斯哥大学为交流学生开放众多课程,包括4大学院、120个专业(如商科、法律、工程、生命科学等)。

-医学、教育学、兽医学、建筑学不对交流生开放;

-全日制本科生

-GPA 3.0

-托福80(阅18、听17、口20、写17)/雅思6.0(单项5.5)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学分交流项目

1月-4月

/2月-6月

16050-17760英镑

2021年10月17日

-艺术、媒体、产品设计、首饰设计、传媒等课程

-本科课程全科开放

-G全日制本科生

-PA3.0

-托福80-110

-雅思6.0-7.5(不同专业要求不同)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学分交流项目

1月-5月

13720英镑

2021年10月18日

-位于及交通枢纽、商业、金融、工业、文化中心的国际化大都市曼彻斯特;

-专业实力雄厚;教学和行业紧密结合,其毕业生极受雇主青睐,就业前景好;

-专业门类齐全、科系众多;面向交流生开放的课程全面广泛(电子及电器工程、医学、药学不对交流生开放);

-商科、英语、政治、历史专业位子紧张,需要尽早申请。

-全日制本科生

-GPA3.0

-雅思6-7/托福79-100(不同专业要求不同)

英国西敏寺大学

学分交流项目

接受研究生课程申请

1月-6月

15000英镑

2021年10月15日

-推荐专业:商科、会计、金融、计算机等,传媒、新闻和传播专业排名英国第一;

-本科生课程全科开放;

-研究生课对交流生开放;

-课程模式:全专业课程/专业课+实习/语言+专业课

-全日制本科生大二以上及研究生

-GPA 2.0(传媒、艺术设计3.0)

-托福76/雅思6.0(单项5.5)/CET4 493/ CET6 450(传媒、艺术设计专业雅思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