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短期自费项目)2022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

时间:2021-10-2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王任琦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Riverside),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19年Washington Monthly全美最佳高校排名27,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15,是近年美国发展最快的大学。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5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以其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SOBA)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仅有的三个同时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分校之一,拥有优秀的科研教学口碑,是全美百强商学院。UCR商学院也是世界最高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所认证的A级商学院, 20%的公司仅从AACSB认证的商业学位课程中招募职员。SOBA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商业管理者和领导者,众多毕业生任职于Intel,Cisco,Verizon,ESRI,Adobe,Logitech,e-Bay,Unilever等国际知名企业。

项目简介

参加项目的学生利用寒暑期参加UCR商学院两周的商学院核心课程学习,获得研究生课程学分,得到专业化、个性化的商学院研究生升学指导及职业发展规划,同时参与专题研讨、商业竞赛等多项活动,拓宽国际视野,项目结束后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项目时间:2022年01月-2022年02月(2周)

二、项目特色

1.融入全美语学习环境,有针对性的提高日常生活英语和商务英语水平;

2.参加UCR商学院核心课程学习,入读UCR AGSM研究生课程可豁免2学分核心商业课程

3.完成项目获得《UCR 商学院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荣誉证书》;

4.申请UCR商学院硕士课程时免去托福/雅思要求

5.项目学员成功申请UCR商学院研究生,可优先获得$5000奖学金

6.有机会参与团队商业竞赛,实际接触商业活动。

三、项目内容

1.课程核心

领导能力:参与活力四射的研讨会,快速学习关于领导管理、沟通交流、决策制定

团队合作:与来自世界各地有抱负的商业领袖合作,利用团队的力量完成团队项目

引导创新:参加以团队为基础的商业竞赛,有机会赢得5,000 美元UCR AGSM 奖学金

战略赋能:制定战略计划以实现短期和长期战略目标,并将其应用于实践商业竞争

2.日程安排示例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第一周

开学典礼

领导力课程

高效团队

致胜策略

领导力与沟通

团队合作学习

第二周

组织设计

通过领导力实现组织成长

团队合作学习

争议应对

商业竞争

毕业典礼

*以上为日程草案,实际日程以项目开始提供的最终方案为准。

、项目费用

$500美元

*以上为往期项目费用标准,具体费用依据项目开始前制定的最终费用为准。

五、申请要求项目报名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对商务、工程、政府及非营利性组织等行业的领导管理岗位有浓厚兴趣。

2)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能听懂研究生院水平的课程。

六、校内报名流程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2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并(打压缩包)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并同时将材料发送至wangrenqi@dlut.edu.cn,将邮件命名为【2022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姓名-学部/学院】。

请按照要求准备电子版材料(可手机下载app“扫描全能王”进行扫描):

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成绩单——需提交,无最低GPA要求。

语言成绩——需提交,托福/雅思/四六级均可。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为PDF格式电子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材料。请于截止时间前完成线上提交及审批。

七、校内截止时间

11月19日17点

八、校内联系人

国际处王任琦847081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