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讲座直播)《新青年全球胜任力项目》系列讲座:全球治理与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

时间:2022-05-2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王任琦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新青年全球胜任力项目》系列讲座面向我校师生开放。其中,全球治理与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主题讲座将在5月24日举办,具体讲座信息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19:00-20:30 中文直播

二、讲座信息

(一)主讲人:马燕生

现任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召集人。

曾任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教育参赞、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代表、中国驻欧洲联盟使团首任教育文化参赞、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中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

(二)讲座概要

什么是全球治理

中国与全球治理

中国参与全球治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全球胜任力人才核心素养与能力培养

三、观看方式

请感兴趣的师生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获得直播链接。

四、联系人

国际处王任琦 0411-847063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