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2022年广岛大学森户国际高等教育学院日语・日本文化网络课程项目招募通知

时间:2022-06-1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韩放

日本广岛大学,简称广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广岛县东广岛市的一流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创立于1874年,至2017年拥有11个学部和11个研究科。广岛大学坐拥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医学等十一大院系,是日本四国、中国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321位。广岛大学森户国际高等教育学院于2022开展线上日语・日本文化网络课程。该课程面向中国大学的在读本科生等(不限专业),目标是将同学们的日语能力从相当于日语能力测试(JLPT)N4・N3水平提升到N2以上水平。欢迎对日语研修活动有兴趣的同学线上报名。

课程宣传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a411j7z5?share_source=copy_web

广岛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hiroshima-u.ac.jp/cn/international/news/71069

一、项目说明会信息

1.方式及时间:

本课程的线上说明会将通过Zoom在以下时间举行。

时间: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12:3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

希望参加线上说明会的同学们及老师们,请从以下URL进行申请报名: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3VQExGOyJkmGjY4SZA03UPZvIDt9Wj1DhIeX5SueBvhUMzhTUk1JUkdRTjJYMDVFRzI1UEhaVU1GMC4u

*广岛大学将会发送邮件给申请者,告知说明会的链接。

3.说明会报名截止日期:6月17日15:00(北京时间)

二、项目报名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2.日语能力测试(JLPT)N4・N3水平

*广岛大学将对报名学生于7月4日~7月5日举行线上考试以测试日语能力。

二、项目简介

1.课程时间:2022年10月~2023年6月

2.授课形式:线上直播课方式授课

3.项目总招收人数:30人(如申请人过多,以广大招生结果为准)

4.课程费用:207,200日元(不包括教材费、材料费、汇款手续费)

5.课程内容:

日语语言6门课程(各2学分)每周一至周四19:00~20:30(日本时间)

日本文化2门课程(各1学分)周六周日(具体时间以广岛大学安排为准)

*课程列表详见附件一

三、申请方式及材料准备

1.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6月19日

申请方式: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在截止日前完成所有审批。

2.广岛大学申请时间:

➀提交电子版材料:2022年6月20日~2022年6月30日17时(日本时间)

➁邮寄纸质原件2022年7月7日截止(日本时间必须到达)

*具体申请方式请参考附件一

四、录用及联络

如项目填报超过一定人数将根据日语分级考试成绩进行筛选,决定合格者。

校内申请联系人:0411-84707463韩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