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2022年秋季日本大阪大学产业科学研究所线上系列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2-08-2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徐依馨

日本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简称阪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近畿地方最高学府之一。大阪大学创建于1931年,是一所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8位。

大阪大学产业科学研究所(SANKEN)成立于1939年,是一个专注于“工业所需的自然科学基础和应用”的研究机构,其目标是推进基础研究,并将发现应用于工业需求,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该所致力于产学研结合的跨学科融合研究,在电子工学、信息智能、金属及无机材料科学、有机化学、生物医疗、高分子化学、量子科学、纳米技术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研究,是日本知名理工学综合研究所。

详情参见研究所官网:https://www.sanken.osaka-u.ac.jp/en/。

2022年10月每周四、周五晚上,SANKEN将邀请28位嘉宾带来不同领域的精彩讲座,欢迎我校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一、报名资格

1.报名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具有相关专业领域英语听读能力


二、项目介绍

1.形式:线上授课

2.时长:2022年10月6日至10月28日间每周四、周五晚

3.授课语言:英语

4.我校可推荐人数:20人

5.费用:免学费

6.结业要求:日方将统计学生的出席率,满足要求者可顺利结业


三、课程设置

具体课程信息及时间表请参考附件1或登录项目官网查看

https://online-study.isir-sanken.jp/online-study/


四、报名流程

请于2022年8月28日下午17时之前完成以下报名流程: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2.点击下方链接,在大阪大学T-CENS系统完成注册和在线申请(参考附件2)

https://studentexchange.osaka-u.ac.jp/t-cens_osaka_ex/login_gen.php

3.将①成绩单 ②语言能力证书 ③报名表(附件3)④T-CENS系统申请完成界面截图

作为附件发送邮件至exchange_dut@dlut.edu.cn,邮件命名为【2022大阪大学SANKEN报名-姓名-专业-年级】。


五、联络方式

请完成报名流程后加入QQ群692170815以便后续联络。

校内咨询:exchange_dut@dlut.edu.cn徐老师


附件1:2022-SANKEN项目宣传海报.pdf

附件2: 大阪大学T-CENS系统操作说明.pdf

附件3:2022-SANKEN项目报名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8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