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公示)2023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推荐名单

时间:2022-09-2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2022年8月31日至9月1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了2023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的报名工作。现将校内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请以上同学于2022年9月22日17:00前,打印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系统中《申请表》(申请人需在申请材料“申请人保证”栏中签名),填好《推荐意见表》中个人成绩、单位推荐意见(推选意见需部长或院长签字,学部学院盖章),以及系统中全部上传的附件,交至主楼118元老师。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书面形式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项目办公室(主楼118)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公示截止日期:2022年9月23日中午12:0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9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