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活动通知)转发关于第7届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1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徐依馨

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由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委员会主办,是目前日本规模最大的有国际学生参加且发表语言为英语的创业比赛,截止目前已经举办六届,有来自日本、中国、韩国、越南、法国、匈牙利、美国等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参加。大赛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丰厚的现金奖金,同时还为参赛者们带来了日本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创业分享会以及日本顶级创业指导专家的创业指导课程。第7届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即将开幕,欢迎我校学生报名。


一、时间安排

2022年11月25日,大赛说明会

2022年11月27日,大赛预赛

2022年12月4日,正式比赛与颁奖仪式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个,30万日元

二等奖两个,每个20万日元

三等奖三个,每个10万日元

更多信息详见附件二大赛海报


三、报名流程

学生需在2022年11月21日17:00前完成以下报名流程。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完成提交并确保校内审批程序完成。

(2)将商业计划书(附件)发送至info@kyoto.academy并抄送exchange_dut@dlut.edu.cn,邮件命名为【第7届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报名-大连理工大学-姓名-专业-年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