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寒假日本长崎大学线上日本语语言项目

时间:2022-11-1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徐依馨

日本长崎大学(英文:Nagasaki University)成立于1949年,位于长崎县长崎市,是日本著名一流研究型国立大学之一,也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医学校,其医学、化学、经济学等专业在日本学术界享有较高的声誉。长崎大学是我校的友好高校,现开展2023年寒假线上日本语语言项目,欢迎我校同学报名。


一、报名资格

1、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日语零基础至JLPT-N2水平均可

3、英语四级480及以上

4、GPA 2.8(4.0)及以上


二、项目介绍

1、形式:使用Zoom软件以线上课的形式开展(请提前确保软件可使用,摄像头可开放)

2、时长:2023年2月6日至2月17日

3、费用:2万日元,不含教材

4、授课语言:日英结合


三、课程设置

课程以《分阶段日本语》及《特别讲座/日语会话》结合的形式,按照各日语水平分别授课:

*具体课程内容参见附件一

四、报名方式

学生需在2022年12月16日17:00前完成以下报名流程。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完成提交并确保校内审批程序完成。

2.将①中英文成绩单②英语语言能力证书③自费项目报名表(附件三)作为附件发送邮件至exchange_dut@dlut.edu.cn,邮件命名为【2023年寒假日本长崎大学线上日本语语言项目报名-姓名-专业-年级】

3.登陆https://www.liaison.nagasaki-u.ac.jp/?page_id=109143,填写线上表格,并上传ID照片、英文在读证明、护照或身份证扫描件,学校信息的填写内容参见附件二。


五、联络及录取

1.录取通知时间:2022年12月23日,通过邮件告知;

2.项目官网:

(日本) 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en/?page_id=108994

(英語) 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en/?page_id=108994

(中文) 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ch/?page_id=108994

3.校内联系人:徐老师0411-8470746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