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2023年夏季日本东北大学TUJP短期日语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3-03-2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于亚妮

日本东北大学(英文:Tohoku University),简称东北大,于1907年成立,本部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是一所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日本东北地方最高学府。该校为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国立大学和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的A类顶尖校,是包括文、理、工、医、农各科的日本国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根据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东北大学排名世界第79位,其材料、工程、物理、药学、语言学、社会学等学科均处于世界一流地位。

日本东北大学与我校为友好学校,此次新一轮的短期学生交流项目“TUJPOnline & In Person”已经开始申请,邀请我校同学报名参加。TUJP-online的所有课程采用ZOOM线上教学的形式,针对有兴趣学习日语及日本文化,愿意与日本学生交流的学生提供两周线上学习课程,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用英语学习日语、了解日本文化的机会。

一、报名资格: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研学生


二、项目简介:

[TUJP Online-Beginner]

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26日(2周),15:20-18:30 (北京时间)

费用:40,000日元

申请截止日期:4月16日


[TUJP Online-Basic]

日期:2023年6月5日至16日(2周),15:20-18:30 (北京时间)

费用:40,000日元

申请截止日期:4月16日


[TUJP In-Person]

日期:2023年7月12日至8月8日(4周)

费用:150,000日元

申请截止日期:4月10日


三、报名方式: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在对应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全部审批流程;

2.发送邮件至yuyani@dlut.edu.cn,将①成绩单②语言能力证书③项目报名统计表作为附件发送,邮件命名为【2023日本东北大学短期日语课程报名-姓名-专业-年级】;

3.请参照东北大学项目官方网站介绍在对应项目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详情见链接:https://www.insc.tohoku.ac.jp/english/short/tujp/


四、联系方式:

于亚妮,电话: 84708191(周一至周五8:00-17:10)

邮箱:yuyani@dlut.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20日

附件1:项目报名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