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印尼泗水理工大学CommTECH Nusantara线上暑期研学营

时间:2023-06-0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王任琦

印尼泗水理工大学(ITS),是印度尼西亚著名的国立大学之一。ITS座落于泗水市的公立高等研究性大学,综合实力居印尼高校前六,该校曾在2021年THE Impact Rankings榜上位列全球第64位。该校成立于1960年,目前在校生17111人,956名教师及557名雇员,校友73798人。学校提供6个博士项目、13个硕士项目以及22个本科项目的76门课程供学生学习。该校重视科学、工程、技术和研究。泗水(Surabaya),音译苏腊巴亚,是印尼第二大城市,位于爪哇岛东北角,是东爪哇省首府。泗水约有400万人口,其中华人100多万。

该校组织开展CommTECH Nusantara线上暑期研学营活动,主题为Summer Exploration of Indonesia,具体包括有关印度尼西亚自然环境与文化的主题讲座。在项目期间,参与者将进行一个项目竞赛,以制作印度尼西亚价值观和文化为主题的视频或海报,在课程结束时,参与者将在虚拟项目展览中展示他们的创作。这些项目还将通过CommTECH的Instagram账户以及ITS Global Engagement的Facebook账户发布。该项目可以提高收集信息的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加深对印度尼西亚历史、文化、经济和自然环境的了解,在课程中获得全球领导技能和跨文化交流技能。该项目旨在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一个直观生动的浸入式学习平台。现转发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安排

https://www.its.ac.id/international/study-at-its/short-program/commtech-camp/commtech-nusantara/

涵盖时间安排、具体会议主题等细节内容。

二、项目时间

2023年7月3日-7月14日(共11天)

三、招生对象与条件

1.面向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报名截止前,年满18周岁,身体状况良好

3.不限制专业知识背景

4.项目为英文授课,能熟练应用英文者优先

四、项目费用

由于我校是印尼泗水理工大学的友好合作高校,所以我校获得5个免费参加项目的名额。若我校报名通过人数超过5人,将进行校内选拔排名,免费名额之外的报名者需缴纳报名费50美元/人。

五、校内报名流程

1.请于6月12日11点前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3年印尼泗水理工大学CommTECH Nusantara线上暑期研学营”完成提交并确保校内审批程序完成。

2.请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于6月12日11点前发送至邮箱wangrenqi@dlut.edu.cn。

3. 请完成审批的同学于校内审批程序到达“学生项目办”后添加校内负责老师微信(微信号:15698850009),负责老师会指导学生填写在线申请表并完成最终项目申报。

六、校内联系人

国际处王任琦

电话:0411-84706354

邮件:wangrenqi@dlut.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