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印尼泗水理工大学暑期CommTECH Camp Highight研学营

时间:2023-06-0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王任琦

印尼泗水理工大学(ITS),是印度尼西亚著名的国立大学之一。ITS座落于泗水市的公立高等研究性大学,综合实力居印尼高校前六,该校曾在2021年THE Impact Rankings榜上位列全球第64位。该校成立于1960年,目前在校生17111人,956名教师及557名雇员,校友73798人。学校提供6个博士项目、13个硕士项目以及22个本科项目的76门课程供学生学习。该校重视科学、工程、技术和研究。泗水(Surabaya),音译苏腊巴亚,是印尼第二大城市,位于爪哇岛东北角,是东爪哇省首府。泗水约有400万人口,其中华人100多万。

该校组织开展CommTECH Camp Highight 2023暑期营活动,主题为Solving Local Problems with Global Knowledge,具体包括有关印度尼西亚自然环境与文化和物联网与节能汽车制造系列课程。参加学生将通过在国外的实地研学,提高收集信息的能力,演讲技巧和团队合作,加深对印度尼西亚历史、文化、经济和自然环境的了解,在课程中获得全球领导技能和跨文化交流技能。该项目旨在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一个直观生动的浸入式学习平台。课程形式包括小组合作、文化展示系列和实地体验及考察活动。现转发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安排

https://www.its.ac.id/international/study-at-its/short-program/commtech-camp/commtech-camp-highlight/

其他信息可参考附件,具体包含项目海报。

二、项目时间

项目A:印尼自然环境与文化主题

2023年7月20日-7月31日(共11天)

项目B:物联网与节能汽车制造主题

2023年8月21日-9月1日(共11天)

(可依据专业背景及兴趣等,选择项目A或项目B)

三、招生对象与条件

1.面向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报名截止前,年满18周岁,身体状况良好

3.不限制专业知识背景

4.项目为英文授课,能熟练应用英文者优先

四、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涵盖课程费用,接送服务,饮食安排,双人共用房间住宿。参加者需支付往返机票、个人费用、签证费及旅游保险等其他个人开销。

2. 项目费用1,600美元/人

3.印尼泗水理工大学为我校申请人提供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免除项目费用),一个50%奖学金名额(需支付800美元项目费用)和一个部分奖学金名额(需支付1000美元项目费用)。若项目报名人数超过10人则有额外优惠价格。

五、校内报名流程

1.请选择项目A的申请人于6月12日11点前(选择项目B的申请人于7月7日11点前)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3年印尼泗水理工大学暑期CommTECH Camp Highight研学营”完成提交并确保校内审批程序完成。

2.请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于指定时间前(选择项目A的申请人于6月12日11点前,选择项目B的申请人于7月7日11点前)发送至邮箱wangrenqi@dlut.edu.cn。

3.请完成审批的同学于校内审批程序到达“学生项目办”后添加校内负责老师微信(微信号:15698850009),负责老师会指导学生填写在线申请表并完成最终项目申报。

六、校内联系人

国际处王任琦

电话:0411-84706354

邮件:wangrenqi@dlut.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