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招新|大连理工大学海外传播学生团队招募通知

时间:2020-09-28 来源: 作者:史斯特 责任编辑:

大连理工大学海外传播学生团队由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创立并协助指导管理,致力于助力学校海外声誉建设,深化学校国际化氛围,引领学生成为新时代具有国际化思维和视野的精英人才。为了进一步满足我校海外宣传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招募大连理工大学海外传播学生团队成员,参与海外宣传平台运营及相关国际化宣传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具有创造力,具有一定的新闻敏感性;

2、有新媒体运营、摄影摄像、视频制作、平面设计等特长;

3、有一定的外语口语/写作功底(英文为主),或相关宣传、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及选拔办法

报名采取自荐和他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候选人需于10月5日12:00前将《附件一:大连理工大学海外传播团队成员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命名:姓名+院系)发送至stshi@。


面试时间预计10月6日,请以短信通知为准。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84706249

办公地点:主楼11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战略拓展办公室

2020-9-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