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京都大学化学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募通知

时间:2020-09-1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京都大学化学研究所现面向国内各大学、科研院所招收化学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赴日攻读博士。现就报名信息公布如下,请感兴趣的同学自行报名。

作为日本知名学府之一,京都大学在自然科学领域共培养出1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化学奖3名,为2019年吉野彰教授、2001年野依良治教授,以及1981年福井谦一教授。京都大学的北川进教授成功合成了有微小空袭的金属与有机化合物,有望未来获得诺贝尔化学奖。京都大学的化学学科是日本最具优势的学科,京都大学化学研究所为这个学科的一个重要科研基地,并且于2019年末在上海设立了“京都大学中心”。

此次招生面试需在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并由教授统一筛选20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将于2020年12月20日(周日)在上海进行,届时京都大学教授将来到中国,与这20名学生进行一对一的面试及交流。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面试邀请:2020年11月底通过邮件发送

详情以官网信息为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