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2021年日本横滨国立大学春季线上交流项目

时间:2020-12-0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语诗

横滨国立大学(英文:Yokohama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YNU,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保土谷区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日本的一流学府。2020年名列日本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12位,QS世界大学排名751-800位,就职力排名301-500位。

为向将来准备或考虑到横滨国立大学(研究生院)留学的中国学生介绍横滨国立大学的教育与研究环境,并同时介绍留学生的生活环境。特开展YNU2021横滨国立大学春季线上交流活动。鉴于新冠病毒流行影响,改为进行3天的线上活动。参加本交流项目学生,可以在线与横滨国立大学在校生进行直接交流,并可咨询赴横滨国立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相关事宜。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0日(周三)-1月22日(周五)


日程安排


使用语言

基本使用日语(希望日语能力达到日语水平测试N2的水平)

YNU的中国留学生在介绍研究室和课堂讨论会,求职活动情况时,以及在学生交流和咨询会的时候会使用中文。


报名方式

1.日方报名:扫描二维码填写YUN春季线上交流项目2021参加申请表

日方报名时间:2021年1月8日(周五)日本时间中午12点截止。

2.校内报名:登录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请于2021年1月8前完成报名及审批。


活动详情可见附件或扫描二维码进入QQ群:784102812


校内联系方式:0411-847063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