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推介会)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3+1+1及硕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线上工作说明会

时间:2020-12-0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I类大学。UIC下设16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三万余名。UIC工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包括六个系,分别是:生物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土木材料与环境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机械与工业工程系。根据2020年度《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的排名,UIC工学院在全美排名第74位,工学院的六个系均在美国专业排名40~70位之间;UIC在全球高校中排名第204位。在2020年度《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Wall Street Journal and 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的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中,UIC位列第22位,同时连续三年获得最具价值十佳高校称号。


会议时间:2020129 星期三19:30-20:10


主讲人:UIC工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刘德荣教授

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会议 ID531 190 327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531190327#(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531190327#(中国香港)


校内联系人:王莲老师 847063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