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1英国爱丁堡大学工学院2+2、4+1项目

时间:2021-03-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为加强我校与英国大学的学术交流、给学生提供更多样的教育机会,我校与爱丁堡大学工学院开展了“2+2”、“4+1”形式的学生联合培养工作。


2+2:对方大学同意接受在我校成功完成前两年本科学业的优秀学生赴对方大学继续学习两年,学满毕业后学生将获得两校授予的两个学士学位。


4+1:对方大学同意接受我校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生直接进入对方大学硕士阶段学习。学满毕业后,学生将获得对方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现开始2021年秋季赴爱丁堡大学自费留学的招生工作,欢迎相关专业的同学报名。


一、 项目信息及外方联系方式:

1. 工学院网址(school of engineering):2+2项目详见附件1,附件2

联系人:Ms. Sinclair (如有需要,可咨询)

EmailChristine.M.Sinclair@ed.ac.uk

2. 化学学院(项目材料详见附件4)

3. 数学学院(申请表详见附件5)


2021年秋季入学的2+2项目学生将获得每年£3,000的奖学金。

面试时间预计在4月底至5月。



二、报名条件

2+2我校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目前在读二年级学生。

4+1 我校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打压缩包)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并同时将材料发送至wanglian@,将邮件命名为【爱丁堡大学2+2/4+1-姓名-学部/学院】。


报名截止日期412请按时完成网上申请及发送相关材料。


请按照要求准备电子版材料(可手机下载app“扫描全能王进行扫描):

1. 中英文成绩单

2. Personal Statement(包括申请原因、业余爱好、获得奖项等等)

3. 本学期所学课程英文清单(标题为Courses currently being studied) (仅2+2项目提供)

4. 工学院申请表,附件3. SoE 2+2 Application 2021(仅2+2项目提供,此文件需上传Word文档

5. 两封学术推荐信(仅4+1项目提供)

6. 有效护照的复印件(可630日前提供)

7. 有效的雅思/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工学院可630日前提供,数学学院可8月31日前提供)


注:申请化学及数学学院的申请表请见附件4及附件5


报名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QQ群,关注后续通知。

入群后请以爱丁堡大学2+2/4+1项目+姓名+所在学部学院(例如:爱丁堡大学2+2项目+张三+机械学院)备注名称。


四、校内联络人

王莲老师:847063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