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咨询)学生出国(境)项目咨询开放日(第四期)

时间:2021-04-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项目办公室组织进行的第三期咨询活动已顺利结束,感谢来自全校同学的热情关注。第三期咨询内容主要集中在交换生项目、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申请及个人留学规划的问询。项目办有针对性地为大家介绍了各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建议同学们能提前把握项目申请时间。


本月第四期学生出国(境)项目咨询开放日活动的开放时间为4月15日下午13:30-16:30。咨询为一对一形式,凡对各类长短期项目,国家公派、校际交换、自费修学分、联合培养(例如:2+2、3+2、4+2等)等出国(境)学习项目的信息感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咨询活动。名额有限,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进群预约。


预约方式:请于14日上午10点前扫码进入微信群(原QQ群因容量问题即将解散,请各位同学加微信群),我们将于14日上午10点后统一组织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务必按照群内通知完成调查问卷。感谢大家的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