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日本弘前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日本语语言项目招募通知

时间:2021-04-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日本弘前大学(英文:Hirosaki University),简称弘大,位于日本本州岛最北端的青森县,也是该地区唯一一所国立大学。弘大于1949年设立,设有医学部,理工学部,人文学部,教育学部等。日本弘前大学作为我校的友好高校,现就2021年暑期线上日本语项目开启学生招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关注。


一、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日语能力:初级


二、项目介绍

1、形式:以线上课程的形式,使用Microsoft Teams软件进行教学(提前确保软件可以使用)

2、时长:2021年6月1日-7月30日

3、费用:免费

4、数量:20人


三、课程设置

第一部分:日本语入门——《日语自我介绍》(需提前掌握平假名及片假名)

第二部分:日本文化史——《日本北部的艺术及民俗》

第三部分:当代日本文化——《日本美学研究》

*具体课程内容参见附件一。


四、报名方式: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在附件打包上传“申请表+同意书”(附件二、附件三),并在2021年4月22日之前完成全部审批流程。


五、校内申报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3日,校国际处将向对方以邮件形式提交申请。


六、联络方式:

弘前大学咨询邮箱:d-iec@hirosaki-u.ac.jp

部门: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Collaboration

网址:

校内联络人: 国际处 元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