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2021年暑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线物理实验室主题学术项目

时间:2021-04-1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2021年暑假,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系为学生提供一个在世界顶尖名校参加强化实验室课程的项目机会。

一、项目概要

本项目以UC Berkeley 物理学院低阶荣誉实验室课程为基础设置,专为中国大学生量身定制,以机械为主题,为本科生提供了直接的物理实验应用经验,项目包括实验设计、误差管理、校准、数据分析等实验室活动,非常适合希望提高实验技能、未来进入研究生阶段科研学习的学生,同时也适用于希望进入通讯、电子电器、医疗设备等行业就业的同学。

二、项目内容

1.项目主题:机械

2.项目时间:2021年7月25日-8月13日

3.课程内容:机械主题实验、主题讲座、师生交流、实验室参观、成果展示

4.学习形式:在线学习,直播录播课程相结合,三周课程期间学生将会进行高强度学习,项目结束时为学生颁发结业证书,不涉及学分兑换。

5.日程安排:详情见附件

6.授课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7.项目费用:$5250(课程及服务费、实验器材使用费、线上社会文化活动、Beyond Classroom系列讲座及活动等)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条件:

  • 物理、工程等相关专业在校全日制本科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 希望通过高强度的物理实验和训练,脱颖而出的学生;

  • GPA要求:3.0/4.0;

  • 语言最低要求(选一即可):托福80/雅思6.5/CET4-493/CET6-450/表现优秀但暂无英语成绩的学生可申请内部面试。

2.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1日

3.项目流程及申请材料:详情见附件

四、项目宣讲

本项目将于4月20日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老师通过zoom平台举行在线讲座,介绍本项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与。

主题:伯克利物理实验室主题学术项目在线讲座

时间:2020年4月20日中午12点

讲座注册链接:网络研讨会注册- Zoom

https://iesabroad.

五、项目咨询

校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张老师

电话:84708191

邮箱:yizhang@


附件1:2021暑期-在线-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学实验室主题学术项目具体信息.docx 

附件2:2021年暑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学实验室主题学术项目日程安排.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