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自费项目)2021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线上学分课程

时间:2021-05-0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雪娇

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

牛津奥利尔学院线上学分课程(OnlineProgramme),汲取十余载的牛剑暑校办学经验,依托专业在线平台和官方App,自2020年暑期,已有数百名全球学生参加了该课程,随时随地体验原汁原味的顶尖学府的专业课程。

课程特色:

u牛剑专业课程自主选——来自牛津剑桥两所顶级大学的专业教师采用在线形式授课,结合远程互动研讨,可从文理各专业选1-5门课,每门课3个欧洲学分ECTS(或1.5个美国学分USCredits);

u博雅精品讲座拓视野—— 数十个涵盖多学科领域的前沿主题讲座可选,文理贯通,培养全球化视野;

u牛津学术文化云体验——由专业团队在线导览牛津城市知名景点,文化标志及牛津特色活动,全方位了解牛津,丰富学习内容;

u牛津官方证书成绩单——完成课程后,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颁发官方证书和成绩单(学分证明),优秀者可申请推荐信;

u便捷手机应用个性化—— 专属官方移动端App;专业课程、精品讲座及文化云体验随心选;助教在线答疑,随时掌握个人定制课程进度。

1. 课程时间

2021年75日-2021年9月10日(共5期)

第一期:7月5日~7月16日

第二期:7月19日~7月30日

第三期:8月2日~8月13日

第四期:8月16日~8月27日

第五期:8月30日~9月10日

学员每期(2周)可选一门专业课,并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选择1-5期不等,最多可选5门专业课。

2. 可选专业课

3. 课程费用

选修一门专业课(3个ECTS学分/2周):980英镑

每增一门专业课(3个ECTS学分/2周):700英镑

4. 申请要求

年级要求:本科生或研究生

专业要求:不限

建议外语水平:托福ibt85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53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51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5. 报名流程

1)2021年5月25日前,校内报名:登录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

2)2021年5月25日-30日,在线报名:。用英文填写报名信息

6. 课程咨询

欢迎加入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寒假线上学分课程QQ群咨询

(请注明真实姓名+学校+专业)

QQ群号码:757308393

7. 联系方式

校内联络人:张老师;联系方式:0411-84706354

课程咨询老师:廖老师;联系方式:173 1723 077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