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预告| 青春战斗曲-日据时期台湾学生革命斗争史实图文巡展 5月12日即将开展

时间:2021-05-10 来源: 作者:门倩颖 责任编辑:门倩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台湾同胞爱国爱乡光荣传统,推动两岸历史文化交流,大连市政协、台盟大连市委、大连市台联拟联合举办“青春战斗曲-日据时期台湾学生革命斗争史实图文巡展”活动。

此次展览由台湾著名作家、台湾辜金良文化基金会董事长蓝博洲先生策展,将通过260多幅珍贵历史图片及文字,向大家全景展示1895年-1945年期间台湾青年不屈不挠反抗日本殖民统治、矢志不渝推动民族独立、社会进步、国家统一的奋斗历程,是时代青年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英勇献身的精神写照。展览旨在让两岸更多青年同胞真正了解、正视历史史实,增强民族认同,增进两岸同胞感情,促进彼此之间心灵契合。

本展将于5月12日举行启动仪式,5月12日至5月19日开放参观(8:00-17:00无限制进入),欢迎全校师生观展。


启动仪式时间:2021年5月12日下午14:00

展览时间:2021年5月12日-2021年5月19日

展览及启动仪式地点:学生文化中心北侧楼展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