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长短期出国(境)项目 >> 项目咨询 >> 项目咨询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咨询

关于近期赴澳大利亚访问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0-01-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各有关单位:

针对目前澳大利亚严重的丛林火灾,学校建议即将赴澳访问或学习的老师和同学,时刻注意以下事项:

1. 避免前往受火灾影响的地区;

2. 在澳大利亚期间,密切关注当地新闻报道,再妥善安排行程;

3. 遵循澳大利亚政府的建议和指示;

4. 保持通讯方式通畅,以便能随时和学校取得联系;

5. 由于丛林大火引起的热浪,可能会影响空气质量,建议必要时佩戴口罩。


如确因火灾等不可抗力因素调整行程,需及时与国际处取得联系,国际处寒假值班安排:

http://dutdice.dlut.edu.cn


感谢各位老师及同学们对学校国际化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大家在访问或学习期间一切顺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联邦大使馆链接:http://au.china-embassy.org/chn/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