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长短期出国(境)项目 >> 项目咨询 >> 项目咨询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学生出国(境)项目咨询开放日(第三期)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项目办公室自2020年11月开始,面向全校同学,针对长短期出国项目,开展了线下咨询开放日活动,并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的关注。今年,学生出国(境)项目咨询开放日(第三期)即将在3月底与大家见面了!


开放日咨询为线下一对一形式,凡对各类长短期项目,国家公派、校际交换、自费修学分、联合培养(例如:2+2、3+2、4+2等)等出国(境)学习项目的信息感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此次咨询活动,3月份学生项目咨询开放时间为3月31日下午13:30-16:30。名额有限,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进群预约。


   预约方式:扫码进入QQ群,并且提前按照群内通知完成调查问卷。预约结果将提前通过群消息发布,请及时关注群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