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项目推介会)英国爱丁堡大学(工学院)2+2、4+1项目线上推介会

时间:2021-12-2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为推动我校与英国高校的交流合作,我校将于2022年1月12日(周三)特邀爱丁堡大学工学院教授就2+2、4+1项目进行线上招生介绍。

爱丁堡大学始建于1583年,地处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英国最古老的六所大学之一。在2021年QS世界高等学府排名表中,爱丁堡大学被列于世界排名第16位。爱丁堡大学也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学府之一,拥有35,000多名学生。长久以来,爱丁堡大学在吸引世界各地的学生方面享有盛誉,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7,000名国际学生在此学习。


根据我校与爱丁堡大学“2+2”项目协议,学生头两年在大工完成课程学习,再转入爱丁堡大学完成后续2年的课程。在爱丁堡大学的第四年考核成绩合格后,可获得爱丁堡大学授予的理学(荣誉)学士学位。

根据我校与爱丁堡大学“4+1”项目协议,学生在大工完成四年课程学习,可申请该校硕士学位项目。硕士学习时间为一年,完成相应课程及毕业论文后获得爱丁堡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


说明会主题:爱丁堡大学-工学部2+2、4+1项目线上推介会

说明会时间:2022年1月12日(周三),下午16:00

线上参会方式:Zoom会议软件

会议号:860 7937 8457

参会密码:k5J3WxD5

参会链接:https://ed-ac-uk.zoom.us/j/86079378457


欢迎所有相关专业师生届时线上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