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项目工作说明会-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3+2项目

时间:2018-11-2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时间:12月3日(周一)下午 15:30

 

地点:校部 第一教学馆 1-110

 

项目介绍:

相关专业:电气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等专业(electrical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 engineering, biomedical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该项目由我校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I)合作创办,参与该项目的学生能够在五年内修得两个学位,暨在我校获得学士学位以及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取得硕士学位。

 

    3+2项目: 指我校可推荐本科生赴对方大学进行大四学年及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顺利完成对方大学的两年学习,成绩合格且符合两校毕业要求,将获得我校的学士学位和对方大学的硕士学位。

 

具体可参考2019年派出报名通知: http://dutdic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