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冬春季学季学分和工学院3+1+硕博项目工作说明会

时间:2018-11-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林茜

时间:11月8日(周四)10:00-11:20

地点:材料馆 材311教室

主讲人:UCR中国项目负责人 Simon Gu

 

    我校于2018年初开始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开展3+1+硕博项目,即我校推荐的本科三年级学生直接进入对方大学本科四年级学习,获得成绩单后依据我校教务相关规定转换学分,达到我校毕业要求即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随后再进入对方大学研究生阶段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对方大学的硕士学位。

    目前两校也正在洽谈开展学季学分(自费修学分)项目,两校签署协议程序正在稳步推进。该项目是指我校学生自费赴该校进行学季学分学习,回校后持对方学校成绩单依据我校教务相关规定转换学分。

    近期我校将发布以上两个项目的招生通知,往届通知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dutdic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