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日本大阪大学留学项目工作说明会

时间:2018-11-0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大阪大学是1931年基于大阪府民众以及大阪政商界的强烈愿望而创建的日本第六所帝国大学,其学脉可追溯至江户时代的怀德堂和適塾。大阪大学是日本屈指可数的综合大学,文科理科领域共拥有11个学部、16个研究科,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共有3万人。大阪大学至今仍传承着这两处学问场所的学风和精神,以先进性和不懈的挑战性为基石全力开展教育研究,并且经过2007年合并大阪外国语大学之重要历程,作为日本屈指可数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实现了长足的发展。

现大阪大学将来我校举办“留学项目说明会”,为希望来大阪大学长期留学或短期交流的同学提供信息和申请指导,同时提供与大阪大学教授面对面学术交流,咨询留学事宜的机会。说明会具体内容包括:大阪大学的概况,全球领先的研究领域,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短期留学项目,硕士博士课程项目(包含英文课程),奖学金,留学经验介绍。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主讲人:李明 特任助教

        石川真由美 教授(大阪大学全球主导中心)

时间:11月7日(周三)15:30-17:00

地点:第一教学馆-1-10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交流科

2018-11-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