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关于举办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3+1及3+2项目项目工作说明会的通知

时间:2018-10-3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时间:112日(周五)下午 15:30

 

地点:校部 第二教学馆 2-112

 

主讲人:王剑锋 主任

吴永红 教授(公共事务学院负责MPA项目)

 

项目介绍: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I类大学,也是伊利诺伊州州立高等教育体系中最为重要的大学。作为伊利诺伊大学的三所分校之一,UIC下设15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三万余名。根据2018年度《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排名,UIC在全球高校中排名第198位,与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排名相近。UIC工学院()在全美排名第65位。

 

3+1项目指我校可推荐本科生赴UIC进行大四学年为期9个月的交流学习,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顺利完成UIC的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要求之后,回校后符合我校毕业要求将获得我校的学士学位。

 

3+2项目指我校可推荐本科生赴UIC进行大四学年及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顺利完成UIC的两年学习,成绩合格且符合两校毕业要求,将获得我校的学士学位和UIC的工学硕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