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3+1+X硕博准备项目线上信息说明会

时间:2020-04-0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guohechu6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R)3+1+X 硕博准备项目面向已完成大学三年级,即将进入大四年级的优秀本科生,通过选拔进入项目的学生大四学年根据自己的学科方向在 UCR 交流学习一学年,完成大四学年的学习后转换学分回国内高校获得本科学位,满足相应学术要求后可继续申请 UCR 硕博阶段的学习。如学生愿意申请美国其他高校的硕博项目,UCR也会给予学生推荐和指导,学生也可选择参加 OPT 实习。


3 月 14 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助理教务长王俊、伯恩斯工学院副院长Marko Princevac 将开展线上说明会,重点介绍 UCR GPPE(工程类)和 MBPP(商科类)3+1+X 硕博准备项目。


会议时间:

3 月 14 日(星期六) 早上 10:00


主讲人

王俊 --UCR 助理教务长

Marko Princevac --伯恩斯工学院副院长


参加方式:

1.下载 Zoom 会议 PC 端或手机端

2.添加项目负责老师联系方式,获取直播链接及密码见附件

3.会议前输入会议 ID 及密码进入会议室,等待会议开始

(请同学们参加会议前自行熟悉 ZOOM 软件,会议过程中请关闭视频并静音,互动答疑环节可取消静音。)


项目介绍详见附件


最新消息:鉴于目前因新型冠状肺炎影响取消托福、雅思考试的情况,UCR 在反复论证及沟通后对项目录取要求做出了调整,申请 2020 年秋季 3+1+X 硕博准备项目的学生可用四六级成绩申请:四级 500 分以上或六级 460 分以上。


校内报名通知:http://dutdic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