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项目推介会 >> 项目推介会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推介会

(项目推介会)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2项目工作说明会(线上)

时间:2020-10-2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时间:北京时间10月27号(周二)晚上7:30


主讲人:滑铁卢大学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Jonathan Witt博士


主要面向群体:化学、物理、材料、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读一年级和二年级本科生,以及其他专业、年级对赴滑铁卢大学留学感兴趣的学生。


参加方式:网上平台将采用Webex.同学们可用电脑或手机实时观看2+2项目介绍,向老师提问互动。在会议最后,有三位项目负责老师将集中回答学生的提问。

具体如何用电脑或手机登录Webex参加会议请参考附件。同学们可在登录前从Webex介绍会网页上下载理学院2+2宣传册以及Renison英语考试在各个学校的考试日期。


项目简介: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自2004年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后于2011年开始开展2+2学生项目合作。该项目主要面向我校物理、化学、环境专业的学生,合作形式为:对方大学同意接收我校推荐的优秀全日制在读二年级本科生进入对方大学进行为期2年的专业学习,完成学业后,达到对方学校的毕业要求即颁发对方学校的毕业证,随后如也达到我校的毕业要求,也可获得我校授予的学士学位。可参考:滑铁卢大学理学院2+2网站()。


校内联系人:王莲老师 847063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