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交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台湾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代表访问我校

时间:2015-06-0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哲

6月8日下午,台湾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秘书翁路易先生访问我校,与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两校在传媒领域的合作,就高校传媒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经验。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赵胜川、新闻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家晶参加了座谈,并表示希望能够与世新大学开展新闻传播领域人才引进合作,拓展学生互访实习平台,共同培养优秀传人才。

相关背景:

世新大学是一所位于台北市文山区的私立大学。创办人成舍我为著名报人。该校于1956年创立“世新新闻职业学校”。1997年获资改制更名为“世新大学”,下设新闻传播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学院及法学院四个学院。我校与世新大学于2008年建立了校际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11年起选派学生到双方学校进行长、短期的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