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交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台湾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4-07-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哲

711日,台湾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笃中教授、大陆事务办公室主任郭俞麟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宁桂玲教授在主楼312会客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照片 278.jpg

副校长宁桂林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拓展与台湾科技大学的校际合作,拓展多种形式的学生交流,包括今后共同培养研究生,直接输送研究生的希望。

副校长李笃中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学生质量与水平。同时,介绍了台湾高校的现状,特别是在校大学生数量的变动情况。对拓展多种形式学生交流,接收大陆研究生的提议表示十分赞同。

照片 291.jpg

    其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照片 296.jpg

    访问期间,台湾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笃中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令希图书馆,并于次日赴盘锦校区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