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请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长短期出国(境)项目 >> 项目申请通知 >> 国际化基金资助项目 >> 正文
快速导航
国际化基金资助项目

(国际化基金申报)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流程及重要提示

时间:2019-11-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莲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加强国际化基金资助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的管理工作,现将项目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于已经完成的项目:

请没有提交总结的项目尽快提交“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总结表”。

20191215之前务必完成报销。


二、对于未派出的项目:

1. 国际化基金在使用中为了保证品质,讲求实效并提升项目的成果,请为参与项目的学生设定考察题目(可分组设定多个题目)并形成文字材料,及时召开总结会议,形成报告提交国际处,并同时提交“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总结表”。

2. 201912月至2020223日之间待派出的项目,请于20191215之前提前办理借款。

注: 借款前需完成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备案以及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手续。

   ② 对于2020年即将派出并已受过2019年资助的学生则不能借款。


三、 对于已经通过审批的国际化基金特殊资助项目的学生团组:

请在派出前及时提交“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备案表” 及办理因公出国(境)等相关手续。


注意事项及友情提示:

1. 在项目宣传及选拔学生队员时,请一定严格按照“每名学生每年度只能获得一次资助”的规定,各部门做好筛选工作。

2. 所有团组必须团进团出,统一出入境,严禁学生单独行动。

3. 请在报销前完成总结及提交相关总结材料,否则将不予以报销。

4. 针对2020年寒假期间出访的团组,如因以下几种情况产生了境内的相关费用,此费用将不予以报销:

1) 境内异地集合,境内异地解散;

2) 大连出发,境内异地解散;

3) 境内异地出发,大连解散;

5. 如有违反《大连理工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及《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化(港澳台事务)基金管理办法和资助项目实施细则》将不予以报销。


项目申请流程及资料下载可参考链接:http://dutdice.



联系人:王莲

电话: 84706354

邮箱:wanglian@

办公地点: 主楼125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