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请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长短期出国(境)项目 >> 项目申请通知 >> 国际化基金资助项目 >> 正文
快速导航
国际化基金资助项目

(项目通知)关于招募“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精英训练营”营员的通知

时间:2019-11-1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提高学生学术思维水平,开拓视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拟于2020年2月13日-2020年2月21日举办“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精英训练营暨东海大学企业管理训练营”,选派优秀的学生代表团赴台湾东海大学进行为期9天的交流研习。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活动简介:

以专题演讲以及研讨会等方式进行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拜访企业,举办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体验东海大学的校园文化,辅以参观台湾著名文化景点,感受台湾教育文化。(活动日程详见附件)

二、招募对象:

1.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能自觉遵守服从研习营组委会的领导和管理,富有社会责任感;

3.身体健康,为人热情积极,具备良好的沟通交际和团队合作能力;

4.能较好的完成交流任务,擅长作图软件、摄影、摄像者优先考虑。

5.研习营期间能合理安排学习,自行协调与正常上课冲突的时间;

6.招募人数:30人左右。

三、参加费用:

此次出访费用约8500元/人(包含往返旅费,落地住宿费、交通费、部分用餐费用,不含个人购买物品、行李超重费等)。

营员回程后可申请学校国际化基金的资助,最高资助额度为4000元/人。如学习成绩排名3%且被认定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可申请全额资助。但每名学生每年度只能获得一次国际化基金资助。如参加过国际化基金资助项目的同学,请在申请表中标注。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于2019年11月15日15:30前将附件1《第一届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精英训练营报名表》及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两份材料交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楼121)报名,逾期报送将不再受理,材料不全视为报名无效。

联系人:门倩颖老师  84706195    menqy@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