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请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长短期出国(境)项目 >> 项目申请通知 >> 自费项目 >> 正文
快速导航
自费项目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韩国延世大学2021年冬季学校项目通知

时间:2021-09-2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徐金玲 责任编辑:徐金玲

韩国延世大学2021年冬季学校项目(简称:WAY)为学分制短期自费项目,学生在拓展和深化学术知识的同时,可在多种多样的活动中体验韩国文化,与来自世界的朋友建立友谊,拓宽国际化视野。

一、报名资格

(一)报名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二)GPA 2.0(4.0)及以上

二、项目信息

(一)项目时间

WAY项目提供三周的课程,具体时间如下:

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14日

(二)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日-2021年11月30日

(三)项目费用

  • 申请费:KRW 100,000

  • 学费:

1 course KRW 1,600,000 (3学分)

2 courses KRW 2,800,000 (6 学分)

3 courses KRW 3,600,000 (9 学分)

本期WAY实行“Early Bird Reward”计划,对2021年

10月30日以及11月19日前报名付款学生提供学费优惠政策,具体优惠金额如下:

、申请方式及申请材料

(一)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申请方式: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打压缩包)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并同时将材料发送至jinling@,将邮件命名为【2021年延世大学冬季学校项目报名-姓名-学院】。

1)在读证明2)成绩单3)英语语言能力证书

(二)校外申请(完成校内报名后)

请在2021年9月1日至11月30日申请期间,完成对方网页在线报名、缴费、材料提交。

登陆网站可查询更多项目申请相关信息:

https://winter.yonsei.ac.kr/main/default.asp

三、联络方式

校内申请相关联系人:0411-84708191 徐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