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请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长短期出国(境)项目 >> 项目申请通知 >> 自费项目 >> 正文
快速导航
自费项目

(报名通知)关于2019年夏季日本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的通知

时间:2019-04-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一、项目简介:

广岛大学为我校友好大学。此次,广岛大学国际中心为了促进中日相互理解为目的的人才培养,开展2019年度夏季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活动。请感兴趣的同学按照要求报名参加。

二、报名要求:

1、我校日语、日本文化(包括日语强化班)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具有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经历。

3、能够加入海外旅行保险。

三、项目时间:

2019721日-85

四、住宿安排:

预定在广岛大学池上学生宿舍(校内),广岛大学西条研修中心,学校附件宾馆。

五、项目费用:

1、支付给广岛大学的费用(A+B):A)研修费8万日元,包括东广岛市历史文化研修(半天),宫岛、锦带桥历史文化研修(一天),广岛市历史文化和平研究(一天),京都历史文化研修(两天一夜),广岛机场接送费用。B)宿舍费约4万日元

2、其他学生自负费用:(1)往返机票,(2)餐费,(3)海外旅行保险,(4)办理护照相关费用,个人使用的交通费及购买特产使用的费用。

*本次活动无奖学金。日程表和课程具体概要,请参考附件4

六、报名材料:

12019年度夏广岛大学日本语及日本文化特别研修报名表(附件1

2、大连理工大学出国境申请表(附件2

3、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3

4、在读证明

5、本人脸部照片(一个月以内的近照,JPEG格式)

6、护照复印件(如尚未取得护照,请于取得后及时提出)

7、上一年度全部科目成绩单(中文或英文均可)

注:以上材料除照片外均需要纸质版。报名表(附件1,word,本人照片(JPEG),护照复印件,成绩单扫描件需发送至此邮箱(exchange_dut@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19425号中午11点40之前,请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国际处主楼125吕老师,电子版发送至以上要求邮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04.15


关闭